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8-秋季 (9月2日 ~ 11月25日)





101 基要真理》-鄒立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 初信造就--丰盛的生命》-許惠琴、 符曉曉

主耶稣说祂来是要羊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本課程以TEE 《丰盛的生命》为课本,借着课外作业和课堂讨论,幫助弟兄姐妹清楚明白救恩的真意;认识基督徒的身份;建立正常的靈修和禱告生活;并学习将聖經真理应用于日常生活,進而參與教會的事奉,懂得奉獻的道理。 本課程主要为初信者所设;欢迎希望回到起點重温信仰根基,并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也歡迎上過「基要真理」,并有心繼續追求的慕道友參加。


207-N07 哥林多前書》-张振华、 繆洪宇

哥林多前书是保罗写给哥林多教会数封书信其中的一封。而教会所处的地方哥林多城以富庶、淫乱、偶像崇拜、追求知识而闻名于世,以致生在其中的教会亦深受其影响。这封书信正是要回应新生的哥林多教会所面临的众多复杂议题—教会分裂、教会纪律、淫乱与禁欲、偶像崇拜、属灵恩赐的运用(或误用)及信徒身体复活等。这封书信可以说是福音在问题丛生的教会中的实际应用,这将给在挣扎中的教会和信徒以极大的盼望,就是在基督里、在福音中的盼望。 我们期望通过对本书信的学习,我们不仅能够知道保罗是如何“诊断”哥林多教会的问题,而且清楚地掌握他又是如何针对各个问题所开出的相应福音“处方”。而这样的学习将会激励我们在自己的真实处境中去活出福音、见证基督。


309 人如何改變 (上)》-張惠俐

你是否在生活中看不到因信心結出的果子而沮喪?在神興起的環境中, 你知道如何以福音的心態來過每一天嗎?基督徒的生命需要有合乎聖經的改變. 『人如何改變』是一個針對現代人所設計的以《聖經》為本的關懷事工門徒訓練教材.透過DVD、教材學習、課堂帶領教師的講解、小組成員討論、課後複習與預習課程內容、課後作業等等,幫助弟兄姊妹將福音與他們真實的生活相互連結,並經歷這樣的連結如何帶來最深層並持久的改變與成長.


207-O13/14圣经单卷-历代志上下》-王哲亮

《历代志》上下两卷书记载了神对以色列人的拣选和带领。通过从大卫联合王朝的成立到犹大国被灭的四百多年间的历史,记录神在以色列历世历代的作为,比及以色列人悖逆的行为。我们从中学习神的主权和人的责任两者之间的关系。


407-3 系统神学(下)》-蔡培聯、 黃多賜

“聖靈、教會、最後的事” 學習聖靈的位格、工作,和教會的教義。主題包括教會的本質、功能、結構、教儀,和聖靈恩賜的使用,總結於最後的事與個人和與教會的關係。


208 基督生平--1 周六班》-慎玫、 謝曉琳

本课程使用英国SEAN(Study by Extension for all Nations)设计的TEE(Theology Extension Education) 系列教材中的《基督生平与教牧神学概论》。 以馬太福音為主,合参四福音书和使徒行传,分别学习基督生平的五个阶段:绪论与幼儿期,预备期,声望期,受难期和复活期, 共六本书。在学习基督生平的过程中,穿插基督教义的重點,如:系統神學、三一神论、人论、天使魔鬼论、末世论、有效的教牧工作及方法、教牧神学重点、教会管理、宣教、植堂、各种研经法、巴勒斯坦的地理、耶穌生平的腳踪……等等。本课程以家庭作业和课堂讨论分享的方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学完本课程《基督生平》第一册,可以掌握:耶稣时代的社会政治背景;马太福音的结构;三种基本研经方法;基督降生所成就的先知预言;基督完全的神人二性,及对异端的辨别. 课程要求:学员必须购买课本 ($15),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 (每周约需1-1.5小时)。 课程形式:三个月期间以4个周六上午(9:00-12:30)上课完成一册书的学习. 限额15-20人,为方便购买课本,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309 心意更新之路/以马内利的生活》-張自達

结合灵命成长,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的改善,改变教会生活,建立健康团队. 许多时候,我们认为门训是一套课程,信仰是许多知识,而牧养出头大身体小的奇怪信徒。情绪依然不稳定,人际关系不良,团队互动,暗藏地雷,无法充分发挥功能。我们需要整全平衡的发展信徒,使信仰和生活接轨,让我们的信仰落实在生活和人际关系中。能随处活出见证。 上课时间:8:50-9:20am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