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p buttons
1256 Wehrli Rd.
Naperville, IL 60565
WorshipEducationFellowshipMissions MinistriesResources
church

  • Home
  • Introduction
  • Services
  • Sermons
  • Staff
  • Deacons
  • Members
  • Documents
  • Children
  • Contact
  • English



成人主日學課程簡介:

2017 - 冬季 (12月3日 ~ 2月25日)





101 基要真理》-李友麟、 范志明

本课程以基督教的经典信仰告白“使徒信经”为架构,系统地对基督教信仰的基本内容作全面而又简约的介绍。课程以课堂讲授为主要方式,并有诗歌、祷告、见证分享、经文背诵等穿插其间,帮助学员明白真道,并在信仰生活实践上打下坚实的根基。


102A 初信造就-丰盛生命》-鄒求仲

本課程适合初信者,或希望回到起點重新打下堅實信仰根基的弟兄姐妹,和願意幫助初信者成長的同工。 盼望藉讀經,禱告,分享,見證,小組討論等方式幫助弟兄姐妹更清楚地認識神在我們生命中成就的救恩及我們的回應, 更深入地認識主耶穌基督, 更多地認識正常基督徒生活的各基本層面在教會中的聯結和建造及在日常生活中的體現。建立健康的屬靈生活習慣, 進入主所應許的丰盛生命


204 一步一步學箴言(下)》-黄宗洋、 王哲亮

本課程以『一步一步學箴言 - 作智慧人(下)**一書的內容,引導學員研讀箴言,提高對箴言的了解、解釋能力與應用。該書以主題式的講解,由淺入深,使人融會貫通,了解箴言的奧祕。每一步都包括: 「背誦鑰句」、 「要旨」、「內容解釋」、「重點溫習」,更加上「分享與運用」使學員能反思所得,紥實應用。箴言蘊藏許多神深奧的智慧和人倫道理,讓人反覆思索、百讀不厭,使人更認識神的高超和人的有限,從而步出愚昧,邁向智慧,經歷生命的改變,進入更丰盛的人生。 **本書為舊約教授劉少平所著,上課時需備該書。


208 基督生平-- 5 密集班》-張祖望、 王英魁

本课程以馬太福音21-27章為主线,继续探讨耶稣生平的第三个时期:受难期。跟随耶稣在世上最后一周的脚踪,借着学习耶稣的教导,认识天国的本质,作主门徒的真意,和末世论。课程以家庭作业和课堂讨论分享的方式,鼓励每位学员活泼参与。 学员必须购买TEE《基督生平》第五册 ($15),并按要求完成课前作业 (每周约需1-1.5小时)。本课程只接受已完成第一~四册课本的学员.(12/16, 1/13, 2/10, 2/24)


404 普世宣教-1 (上)》-張自達、 陳翠如

《普宣-1》屬宣教的基礎課程. 採用大使命中心出版的《普世宣教課程》第一冊及《普世宣教運動面面觀》為讀本.課程目的為裝備信徒認識宣教、了解普世宣教的最新趋势、开拓跨文化宣教新视野、並實際參與普世宣教. 課程內容從聖經根據, 歷史反省, 宣教策略, 文化考量四方面有系統的介紹普世宣教事工,並宣教工人的親身體驗. 課程設有輔助教材,包括 "宣教教會的核心理念" 的說明與探討,另外依照課程主題邀請宣教士、宣教機構分享.《普宣-1》是兩季的主日學課程.每課均理論與實踐兼備,並有討論問題及實踐作業,以達知行合一.


408 崇拜学》-黄李爱柔

认识崇拜的基本概念与要素,了解崇拜聚会的各种内容,学习崇拜与灵性塑造的关系并尝试实践。这门课主要为诗班设立, 課程内容針对詩班的事奉, 也欢迎弟兄姐妹也参加, 上课时间 8:50-9:20,之后詩班練習.


412 异端研究》-黃多賜、 阮煒華

為道分辨,維護真理是每個基督徒,傳道人的本份。可是,從教會歷史中我們知道,自以為站在真理一邊,或藉故剷除異己的大有人在。我們需要小心分辯,不要亂扣帽子,免得阻礙福音的傳播和產生教會內部的混亂。本課我們主要由兩個部分組成:首先簡介教會歷史中出現的異端;接著,討論現在教會所要面對的一些主要的異端。當然。我們在開始介紹及討論異端之前,會對偏好、極端及異端提出定義,以此來幫助弟兄姐妹更好的來為道分辨。


208 Life of Christ (3)》-王聖衍

This course, Life Of Christ (3), is the third of the six volumes of “Life of Christ and Pastoral Theology” curriculum designed by SEAN (Study by Extension for All Nations). The curriculum is collectively referred to as TEE (Theology Extension Education). The course is about the Life of Christ, based on the Gospel according to St. Matthew and supplemented by other Gospels, the Acts, and the Epistles. Life of Christ (3) will focus on the second stage in Jesus’ ministry: the Year of Popularity. Textbooks of six volumes are interspersed with many Christian teachings on Systematic Theology, Trinity theory, Essay on Man, angel devil theory, eschatology, effective pastoral work and methods, pastoral theology, etc. Required textbook ($15.00 per volume) contains weekly homework, which takes about two hours to complete. The emphasis of this course is on homework and in-class discussions. Class time is 9:20-10:20 am each Sun. for 13 weeks (Dec. through Feb.).


 



Home Site Map Contact Us